我在很认真的搞笑
可惜我不会河南话
我刚演绎了一个剧本,大家快来听听吧。
普通话版来一个
塑料粤普版(说实话我已经忘记粤普怎么说了,还想讲的搞笑一点😨)
✧(≖ ◡ ≖✿)
老大:我怀疑老四想篡位
俺嘞娘嘞,自个儿嘞方言都忘了咋个说老
水一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