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 雨 5:06 你的浏览器暂不支持音频播放。 0:00 5:06 剧情帧 卜莎怀疑自己有病。 对白时间轴 50 0:00 剧情帧 卜莎怀疑自己有病。 0:03 迪丁 喂,干嘛捂着眼睛啊? 0:05 卜莎 (闷声)不然等着丢脸吗。 0:08 迪丁 (顿了下,反倒凑近了)啊?你……哭了? 0:13 卜莎 (迪丁的呼吸扑到她手上了,黏糊糊的,咕嘟咕嘟就要冒泡似的,可她硬是忍着没动)又不是我想哭的,是眼泪它自己要掉下来的。 0:17 迪丁 (挠头,尝试理解)嘶,那很霸道啊你这个泪失禁体质。……可捂着不是更明显了。 0:26 卜莎 (抹一把脸,放下手)至少说明了我的态度。(加重)别——管。长眼就别管。 0:33 迪丁 (被逗乐)你好凶啊。 0:35 卜莎 (推她一把)走不走,你好烦啊! 0:39 迪丁 (假哼哼)诶呦!我吗?是我烦吗?(等待片刻没有回音)啊……真伤心。 0:50 卜莎 ……喂!(喃喃自语)真走了?(被丢了个纸飞机,隐隐有字,耐住性子展开)什么东西 1:00 迪丁 (纸上仅寥寥几字)求你啦,就放了我吧。 1:04 卜莎 ……花里胡哨。 1:06 剧情帧 怪得很,怪得很。于理不合,于情不通。 1:09 卜莎 上回谢谢你啊。 1:12 迪丁 (喊)啊?你说啥? 1:15 卜莎 ……(深呼吸蓄力,喊)你这什么行为艺术啊? 1:20 迪丁 (喊)不是啊。你学傻了吧,(吃雨呛咳)这叫淋雨啊,淋雨! 1:28 卜莎 我知道这叫淋雨啊!可你干嘛要淋雨啊?……你别,别过来啊! 1:36 迪丁 (擦把脸,乐)雨里头咕噜噜说不清,挨得够近才可以。怕什么? 1:42 卜莎 以前我一直怕自己有病。 1:45 迪丁 现在呢? 1:46 卜莎 怕你传染我,毕竟你病不轻。 1:50 迪丁 那得挨得足够近才行啊。要是挨得足够近,你就会知道淋雨可不代表有病,就像,眼泪又不能代表心情,是吧? 2:02 卜莎 …… 2:04 迪丁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格模型科学道理,可你就站在我的面前,我怎么能瞎走捷径而不看你不看你而瞎走捷径,你(慌了一下)你哭什么呀! 2:21 卜莎 (咬牙切齿地擦)我不知道。 2:24 迪丁 ……咳,我能说吗? 2:26 卜莎 闭嘴。我知道这样看起来很脆弱,不用你提醒。 2:33 迪丁 姑奶奶我哪儿敢这样想啊。你不得把我给撕了啊。……但是,看起来真的很可爱啊。 2:41 卜莎 你看得明白吗你就看! 2:44 迪丁 (笑)光看是绝对不可能明白的。所以我也在听,在感受。 2:52 卜莎 我吗? 2:54 迪丁 你。其实眼泪和雨水一样是一种天赋啊。偶然,干净的神奇。 3:03 卜莎 明明是许许多多的误解吧。人类永远造不成巴别塔了。 3:10 迪丁 所以一个人就是一种语言,一个人就是一个王国。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语言,许许多多的可能,在万千的许许多多里,你是独一无二的唯一。 3:24 卜莎 这样不会太傲慢了吗? 3:27 迪丁 怎么会,谢谢你准许我进入您的王国,(眨眨眼)陛下。 3:32 卜莎 那……你的王国是喜欢淋雨吗? 3:36 迪丁 嗯……不准确。人类好像总在给一切命名,归类,寻找规律。淋雨是也不是,它无法包含我的一切情绪,心跳和冲动。淋雨(指这个词),还不足够。 3:55 卜莎 我知道了。走吧! 3:59 迪丁 啊?去哪? 4:00 卜莎 去淋雨啊!说不清的话,就挨近了去感受吧,我们与雨本就只有一步之遥啊! 4:17 迪丁 (笑)来淋雨吧!来流泪吧! 4:23 卜莎 (被雨呛到咳了半天) 4:27 迪丁 (笑拉着人回到廊下)你快缓缓,淋雨也是有技术的知道吗? 4:33 卜莎 (笑,仰起脸凑近)你摸摸,这是什么? 4:37 迪丁 (莫名脸红了起来,有点紧张)……什么?雨啊,总不能是眼泪吧? 4:43 卜莎 全错!(慢慢往后退,开始奔跑,边跑边喊)是汗,臭死你臭死你! 4:53 剧情帧 哇……她也会这样骗人了吗? 厉害厉害。 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+ 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参演 🍉☔ 来源剧本 雨 评论 23 条评论 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05/28 来呼吸自由的空气~ 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05/28 吃这套那就钓你咯 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05/28 小好的回复让人类哈特热热 23168
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? 《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吗?》 咕噜写的这个剧本太有才了!!很有新意,然后又有教育意义!!超级喜欢,谢谢!! 我是单西e(danxi)~大家在玩配音的过程当中,一定要警惕这种诈骗哦,非常多的!! 保护好自己哦,不然就会遇到shanxi劳斯了😏😏😏 1351,170
弥生之春 俺也想吻你们!俺也要走向你们留给我的弥生之春!!! 阿枢留给我的生日礼物,是活力的代表自己的绿色,她想让该做自己的人做自己,即使不开心也不要假笑来掩饰悲痛!狠狠爱上这个作品,狠狠爱上阿枢,我要七扭八拐的奔向你们!哇呜~ 531,013
新年好戏,看图“造戏”嗑CP 宝宝,你知道年兽吗?毛茸茸的,眼睛大大的,好可爱呀,嗯,你陪我一起去看看它嘛~ 祖宗!我的姑奶奶。那是年兽!不是你养的猫啊!再说它吃人的呀! PS:根据青江菜老师的话编了一下对话,希望不会太突兀,夸一下背景图!太萌了嘿嘿嘿~祝萌语的朋友们新的一年天天开心~~ 78794
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05/28
来呼吸自由的空气~
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05/28
吃这套那就钓你咯
夏天怎么能不吃布丁 05/28
小好的回复让人类哈特热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