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,请听我狡辩 老板,请听我狡辩 5:32 你的浏览器暂不支持音频播放。 0:00 5:32 剧情帧 (进会议室前) 对白时间轴 54 0:00 剧情帧 (进会议室前) 0:03 茶茶 (摆出要跳火坑的悲壮姿势) 同事们,我要进去PK方案了! 0:08 痕老板 【精分同事】 明天就长假了,现在还去PK? 0:12 茶茶 (用力一点头)嗯! 今天无论如何一定要过,绝对不要加班……啊~(悲壮) 0:21 痕老板 【精分同事】 (表示不信的眼神,但还是说了句) 额,还是……祝福你吧。 0:25 剧情帧 (会议室) 0:28 茶茶 (尽量镇定的) 老板,这次的方案,核心还是围绕“打工人的共情”…… 0:34 痕老板 (打断)先等一下,这句主题“假期将至,先把快乐预支”,有点意思,但还不足够有意思。 0:49 茶茶 (小心翼翼的问)是、是啥意思? 【内心:大哥,说清楚点啊喂】 0:57 痕老板 说不上来,就还差一点呗。 1:01 茶茶 (继续试探)差了哪一点? 【内心:你倒是说清楚我才好去改啊】 1:12 痕老板 感觉~(淡定而充满自信的回答) 1:21 茶茶 (差点爆出)我……(狠狠咽了口气)还是、挺、认同你的感觉的……(轻出了一口气“呵”的声音) 1:31 剧情帧 (PK还在继续) 1:34 痕老板 另外,这个主视觉,为什么是蓝色? 1:42 茶茶 因为蓝色比较理性、克制、专业? 1:49 痕老板 那为什么不能是红色?热烈不好吗。 1:55 茶茶 哦……那也可以红。 1:59 痕老板 那为啥你一开始不用红? 2:02 茶茶 因为我一开始想的是蓝啊。 【内心:(崩溃)这有啥好问的?!(如果你会,也可以唱薛之谦的“你还要我怎样…”之类)】 2:09 痕老板 你怎么会想蓝?(还在追问) 2:12 茶茶 因为……命运? 【内心:是啊,都是命啊,我为啥会在这破公司……(哀怨)】 2:26 剧情帧 已经亿个多小时了…… 2:29 痕老板 (指着方案)你这里写“打工人情绪洞察”,依据是什么? 2:38 茶茶 依据是……大家平时上班,确实会累。 2:44 痕老板 会累,这个结论你是怎么得出来的? 2:49 茶茶 因为,大家都在上班啊。 2:55 痕老板 上班就一定累吗?(觉得神奇) 2:58 茶茶 额,那也不一定。(苦笑) 3:03 痕老板 那你为什么写“普遍疲惫”? 3:06 茶茶 啊……? 【内心:我现在就挺疲惫的,您看出来了吗?】 3:13 剧情帧 好久了,会议看起来终于接近了尾声。 3:16 痕老板 嗯,大概就这些,我觉得已经聊得很充分了,干吧! 3:26 茶茶 (讨好)嗯嗯!老板,这次方案肯定赢麻! 【内心:太好了!终于结束了!(呼吼的人)】 3:34 痕老板 好,你回去再微调一下就行。 3:39 茶茶 好。 【内心:能下班就啥都“好”】 3:44 痕老板 执行层面有没有再大胆一点? 3:49 茶茶 (疑惑)比如? 3:52 痕老板 我现在还没想好,但你先往大胆了想。 3:58 茶茶 (认同)嗯,好~ 【内心:大哥,你在说啥呢?】 4:03 痕老板 但也别太大胆,也要稳。 4:10 茶茶 (认同)好的。 【内心:(无感情的叨念)我是谁?】 4:15 痕老板 唔,但又不能完全稳,还是要有特色。 4:23 茶茶 (认同)好、好吧。 【内心:(渐渐恍惚)我在哪?我在干啥?】 4:29 剧情帧 出了会议室,一看还有10分钟下班。 4:32 茶茶 【内心:椰丝!放假啦~我要飞的更高~】 4:40 痕老板 (从会议室喊来) 那个谁,你再来一下…… 4:44 茶茶 (试探) 老板,还有事? 4:49 痕老板 我刚刚突然有了点灵感。 4:52 茶茶 (惊) 什么灵感? 4:56 痕老板 我想把角色互换,改为描写老板的心态… 5:03 茶茶 (震惊又害怕) 可这是关于打工人的活动啊…… 5:08 痕老板 不不不,我这个可有意思了。 你先进来我慢慢给你讲,这个可能要重写……要不,我先下单买杯奶茶慢慢聊? (声音尝试渐渐变小,类似剧情结束前的那种氛围) 5:21 茶茶 不要啊,我要下班放假……(|||゚д゚) (声音渐小,结束) 电子系法师 + 尤自欢 参演 老板和产品经理的嘴跟502更配一点😊 来源剧本 老板,请听我狡辩 评论 2 条评论 电子系法师 05/08 😁 小可 05/08 1 条回复 有点那味︿( ̄︶ ̄)︿ 2123
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? 《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吗?》 咕噜写的这个剧本太有才了!!很有新意,然后又有教育意义!!超级喜欢,谢谢!! 我是单西e(danxi)~大家在玩配音的过程当中,一定要警惕这种诈骗哦,非常多的!! 保护好自己哦,不然就会遇到shanxi劳斯了😏😏😏 1351,170
电子系法师 05/08
😁
小可 05/08 1 条回复
有点那味︿( ̄︶ ̄)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