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 不知 9:58 你的浏览器暂不支持音频播放。 0:00 9:58 音效帧 (手机铃响) 对白时间轴 65 0:00 音效帧 (手机铃响) 0:05 沐川 喂 0:07 稚倾 沐川 0:09 沐川 我在,怎么了,这个点给我打电话 0:14 稚倾 没什么,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 0:20 沐川 你喝酒了? 0:22 稚倾 就一点点嘿嘿 0:26 沐川 好啊你,喝酒也不叫我 0:31 稚倾 要是叫你还不得和你聊一整晚 0:35 沐川 那你这不是给我打电话了 0:39 稚倾 好像也是(笑)但是打电话,我想挂就挂! 0:49 稚倾 哎呀,反正我要开始说话了! 0:56 沐川 你不就是在说话吗?(笑)说吧,你说,我听 1:02 稚倾 我今天啊,中午出门吃饭,在等红绿灯的时候,看到一群穿着鲜红校服的小学生。 1:17 稚倾 我身旁有,对面红绿灯那儿也有,朝气蓬勃的,像一颗颗落在人间的太阳。 1:28 稚倾 我呢,不晓得咋了,破天荒有些不自然,生出些胆怯,有些不敢去看他们。 1:45 稚倾 但是啊,我装出一副沉稳的样子,一个个扫了过去,厉害吧哈哈哈。 1:57 沐川 厉害厉害 1:59 稚倾 专业点,捧哏就给我有捧哏的样儿!(顿了一下)然后我进了一家汉堡店 2:13 沐川 你中午不吃饭去吃汉堡了? 2:18 稚倾 本来想嗦碗粉的,结果看到这家店就鬼使神差的进去了哈哈哈 2:27 沐川 额……还得是你 2:31 稚倾 然后啊,在店里。也有一些小学生,一样的穿着,看着菜单,脸上有着些,嗯……可以说是不自然吧,嗯,有些窘迫。 2:52 稚倾 哈哈哈这会儿和刚才不一样啊,我乐见他们窘迫,因为这样,会显出我的从容。 3:08 稚倾 看着看着,我在想,这是为什么呢?沐川,你说说? 3:21 沐川 或许,是你看到他们,像是看到了以前的自己,以前的你也是这么朝气,带着张扬带着幻想。 3:34 沐川 但现在的你不处在当年的张扬和幻想中,你怕以前的你失望。但是你也是想见见的吧,因为你发现你也不是一无是处嘛。至少,脸皮厚了不是 3:51 稚倾 你搁这夸我还是损我呢?(눈‸눈) 3:55 稚倾 害,到底是和我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啊,这脑回路啊,随我! 4:05 沐川 嘿! 4:06 稚倾 我吃完,回到车上还在想。但是没想多久,我给出了答案。 4:19 稚倾 就像你说的,(声音突然大起来)特丫的我就是害怕见着从前的自己,怕他失望,怕他……啧,现在我这个样子,在他看来得多没劲、多无聊? 4:41 稚倾 (停顿)但是,看着这些脸上害羞不自然还在强装镇定的小学生,我觉得我还是出息了。 4:56 沐川 有多出息,不是也一样吗?你是忘了你刚说的了?你刚看这群小学生,金光闪闪的,恍得你老人家眼睛疼,还不是装作什么事儿也没有的还直直盯着看。 5:14 沐川 你和这些小学生也没啥两样嘛。 5:18 稚倾 嘿你! 5:19 沐川 我?我好得很啊。 5:23 剧情帧 (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) 5:27 稚倾 你说说,这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呢? 5:34 沐川 你这是,喝多了开始思考人生了? 5:39 稚倾 懒得理你ꐦ≖ ≖ 5:41 沐川 人活着能为了什么?为了活着呗,不然干嘛?拯救世界? 5:48 稚倾 我以前一直把那句,“我之所以存在,就是因为这世界上存在着只有我才能解决的事”,我一直把这句话当成至理。 6:06 稚倾 结果,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。 6:11 沐川 那么咱们稚倾大人有什么见解呢。 6:16 稚倾 那就听好了小沐子!朕今天走在路上,在那些闹市,看到好多人。脸上麻木的,面带笑容,愁眉苦脸的,与人交谈面带红光的,张扬自豪的,好多好多人。 6:41 稚倾 朕就发觉,原来这世界就是这么一群一群人组合成的,没有谁特别重要,谁都离不开。哪怕那些自得到,看上去像是一副世界主角模样的人,也只是因为他们对他们的人生感到满意而已。世界也没有围着他转,嗯……因为他也只是朕观察的对象。 7:14 稚倾 但是也不是谁脱离就一点影响都没有的。那些惆怅的,是因为有人有事所以惆怅。那些和人说话脸上笑容甜甜的,也是因为当下因为有人有事所以带有笑容。 7:35 沐川 那怎么突发奇想问出那句,人活着是为什么?你还想当哲学家? 7:43 稚倾 ⦁֊⦁꧞你就损吧。 7:46 沐川 那我的回答还是那个,人活着就是为了活着,没有别的为什么。这个世界不需要你怀有多大的抱负,因为世界没苛求过你去干什么,也没期待过你去做什么。 8:04 沐川 为了活着,想怎么活都行。哪天要是不想活了,和我说。 8:12 稚倾 咋了?和你说你事后好看广告复活我啊?还是和你说了你和我一起死? 8:23 沐川 和我说了我好准备吃席。 8:27 稚倾 ꐦ≖ ≖滚犊子! 8:30 沐川 (笑)说真的,别想着什么死不死的,累了就休息,请我喝酒更是没有问题。 8:39 稚倾 你就是想蹭酒吧! 8:42 沐川 怎么,和你聊了这么久,真当我是免费的啊?说好了,你欠我一顿饭! 8:50 稚倾 拜托,分明是我在一直叭叭叭,你只是在听好吗?(叹了一口气,笑了一下)嗯。 9:08 剧情帧 不知道是答应了什么,是饭,还是生死…… 9:11 沐川 那就说好了,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天吧。 9:17 稚倾 大晚上的你还来啊?等过几天我休息,叫上其他人一起吧。 9:32 沐川 得嘞,有我就行。 9:35 稚倾 (笑)行了,朕突然不想聊了,朕乏了,小沐子,退下吧(光速挂断电话) 9:50 剧情帧 不知前路何往,惟愿此生,挚友相伴,岁岁同行 清臣˘ᗜ˘ + 顔文字 参演 怎么样猫老师,有够宠溺嘛~ 恭喜猫老师脱离苦海!🎉🎉 有这样的损友相伴,苦闷的情绪应该能缓解很多吧hhh 累了就休息,休息好了就再出发 为了活着,为了自由,🍻🍻🍻 来源剧本 不知 评论 53 条评论 顔文字 04/05 好家伙 清臣˘ᗜ˘ 04/05 哇谢谢鸭梨! 清臣˘ᗜ˘ 04/05 1 条回复 笑死,说完俺就睡啦 53500
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? 《朋友,配音了解一下吗?》 咕噜写的这个剧本太有才了!!很有新意,然后又有教育意义!!超级喜欢,谢谢!! 我是单西e(danxi)~大家在玩配音的过程当中,一定要警惕这种诈骗哦,非常多的!! 保护好自己哦,不然就会遇到shanxi劳斯了😏😏😏 1351,170
弥生之春 俺也想吻你们!俺也要走向你们留给我的弥生之春!!! 阿枢留给我的生日礼物,是活力的代表自己的绿色,她想让该做自己的人做自己,即使不开心也不要假笑来掩饰悲痛!狠狠爱上这个作品,狠狠爱上阿枢,我要七扭八拐的奔向你们!哇呜~ 531,013
新年好戏,看图“造戏”嗑CP 宝宝,你知道年兽吗?毛茸茸的,眼睛大大的,好可爱呀,嗯,你陪我一起去看看它嘛~ 祖宗!我的姑奶奶。那是年兽!不是你养的猫啊!再说它吃人的呀! PS:根据青江菜老师的话编了一下对话,希望不会太突兀,夸一下背景图!太萌了嘿嘿嘿~祝萌语的朋友们新的一年天天开心~~ 78794
顔文字 04/05
好家伙
清臣˘ᗜ˘ 04/05
哇谢谢鸭梨!
清臣˘ᗜ˘ 04/05 1 条回复
笑死,说完俺就睡啦